卧听风雨.

【准高】初抱

说实话,我有想过这个圈的太太没有这么多。

但是我,没有想到竟然如此之少,翻半天都没有看到粮食。

不行了,我要被这个叫西条高人的男人撩死了!

自产,补动漫第一话。






  “嘛,不过刚刚的演技也还可以,总之称赞你一下也不是不行。”


  本来略有些沮丧的坐在角落的东谷准太听了这话,只觉得心脏不受控制的加速,他起身抓起西条高人纤细的手腕,凭借优越的力量拉着他往外走,就连声音也带上了激动的颤抖。


  “那么...”


  “东谷...君?能不能放开我...”

 




 

  “我拒绝。”


  “哎,等等,你要带我去哪?”

 


 



  “到外面去一下。”


  “喂,喂,放过我吧。”

 




  旁边忙碌的工作人员见了两人的互动不由停下动作看着他们。


  “东谷君可真爱撒娇啊。”


  “什么?我只有不好的预感。”

 



 

  “真是令人不禁露出姨母般的微笑呢。”


  “喂!放开我!快放开我!经纪人,经纪人!佐佐木先生?”

 




  “是是,我在。”


  “救...”




  一句话还未说出口,东谷准太猛的转身,打断了西条高人。


  “佐佐木先生,今天我送高人先生回去。”


  “是吗?那麻烦你了。”





  “啊啊,西条还是这么受晚辈欢迎啊。”




找找外链。


帝高阳之苗裔兮,朕皇考曰伯庸。

摄提贞于孟陬兮,惟庚寅吾以降。

皇览揆余初度兮,肇锡余以嘉名。

名余曰正则兮,字余曰灵均。

纷吾既有此内美兮,又重之以修能。

扈江离与辟芷兮,纫秋兰以为佩。

汨余若将不及兮,恐年岁之不吾与。

朝搴阰之木兰兮,夕揽洲之宿莽。

日月忽其不淹兮,春与秋其代序。

唯草木之零落兮,恐美人之迟暮。

不抚壮而弃秽兮,何不改乎此度?

乘骐骥以驰骋兮,来吾道夫先路!

昔三后之纯粹兮固众芳之所在。

杂申椒与菌桂兮,岂惟纫夫蕙茞!

彼尧、舜之耿介兮,既遵道而得路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  再次醒来天已大亮,干干净净地趴在罪魁祸首的怀里,一动身后就忍不住的疼。西条高人推开人,趴在枕头上,声音闷闷的从底下传来。


  “嘶...说好最后一次的。”


  “对不起,我停不下。”



 

 

 

  “你这天使脸恶魔心。”


  “我太年轻了,抱歉。”



 

 

 

  “你的意思是我上了年纪了吗?”


  “不是的...”

 

 



 

  “真是的,‘最想被他拥抱的男人’前两名睡在了一张床上,这真是毫无价值的排名。”


  “没关系的,高人先生是我心中最想拥抱的男人第一名。”

 



 

 

  “如果你说你技高一筹的话,我当下灭了你。明年我还会是第一,你给我等着。”


  “那我的目标就是高人先生心中,最想被他拥抱的男人第一名,我会拼劲全力的。”

 



 

 

  西条高人闻言,脸颊不好意思的红了红,装作漫不经意的转身,背对着他。


  “哼,是吗,随你喜欢吧。”


  “哎,可以吗?”


  东谷准太身后如同长出了一对翅膀,内心压抑不住的喜悦。


  “嗯,前提是你拿下最佳男主角。”


  “我会努力拿下的!”

 



 

 

  “顺带一提,我会打败主演你的。”


  “是!”

 

 


 

  即使是背对着人,但那股子光还是能让西条高人直接感受到。


  ‘可恶,这家伙的天使力是怎么回事。’


  还没在心里吐槽完,那昨夜把他操开了的人又向是巨型犬类一样蹭着他的后背,他怀疑自己都能听见犬类呼呼叫着讨好主人的声音。


  ‘娱乐圈就是弱肉强食的世界,东谷准太,下次我一定会吃了你。’




评论(72)

热度(47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